言谨

先讲历史吧

时间线:温家夜猎时魏无羡扯蓝忘机抹额时

CP:忘羡,曦澄,轩离,追凌,桑仪,明瑶,情愫,真箐

歌的话过几篇再写,因为我选的歌不是很好写,所以打算先讲历史再写。

————————————————————


“第一首,你们……”女孩刚开口,貌似听到了什么,把话咽了下去,“算了,我先给你们讲讲魏无羡他们的故事吧!”



“诶?是说的在下吗?”被cue的魏无羡愣了一下,目光看向渃柒兰,直到后者点头,他才抓着蓝忘机的手跑向江澄的旁边,用力打了下江澄肩头:“师妹,疼不疼?”“废话!不如你也挨一掌?你给我站着,我让你看看你到底该叫我什么!”



“师M……咳师弟,君子动口不动手啊!再说了虞夫人他们可在下面看着呢!”一听这话,两者一同回头,发现后面虞紫鸢被单独隔了出来,除了江枫眠在距离近一点的地方,肉眼可见,紫电的电已经向外延伸了。



看到这一幕,师兄弟二人不禁抖了抖,立马放开勾肩搭背的手把旁边的聂怀桑看得一愣一愣的。



〔姐姐,为什么不听歌呢?〕

〔因为我发现好多人想看历史〕

〔历史这东西不是一学就会吗?〕

〔楼上学霸滚粗好吧,实在不行就不要打击我qwq〕



“哈?姐姐怎么可能讲那些耳熟能详的历史啊,对吧姐姐?”渃柒笙对着镜头说了几句,接着回头反问渃柒暚,“姐姐可是和魏无羡他们早就认识了!只是……那几个娃不,知,道。”



“……”曾经被魏无羡江澄在莲花坞当飞蛾蝴蝶逗来逗去的渃柒暚,“闭嘴。”



“江澄,我们认识她吗?”“你的风流债问我干什么?”“什么风流债啊!别瞎说好不好?!”



一旁的蓝忘机立马抓住了重点,风流债……?大哥你重点抓错了啊!不应该是魏无羡他认识渃柒暚吗?!



“魏无羡,你们有没有在几年前抓到过一只……紫色的飞蛾?”你kin你擦!渃柒兰你完了!



说完女孩不禁抖了抖,感觉背后一阵凉意,但还是挺直了身听男生发言。



“紫色的飞蛾?嗯……”“是不是……”在魏无羡思考时,一位女子走来,紫色的衣摆随着手臂的运动向前摆动,魏无羡他们自动忽视旁边花枝招展的一只孔雀感觉美呆了,“是不是阿羡阿澄几年前在河流旁玩时抓的那两只?”“两只?我怎么记得……”“我记得是一只紫色和一只蓝色的蝴蝶,当时阿羡他们还说是飞蛾呢”



“pipi!”“干嘛?”在江厌离他们讨论时,一对情侣也开始了他们的讨论:“我怎么记得是三只啊?”“哪三只?”“阿暚,阿笙,阿兮,她们三个啊。”“其实……你问我也没什么用处”毕竟……我那时候还没出生呢!我爹他们都没认识!



“渃柒笙,找死直说”这是渃柒兮。

“没关系,阿兮,姐姐来”这是渃柒暚。

“诶……?”这是渃柒筱。

“……我是不是说错话了”这是渃柒笙。



〔血腥〕

〔这能播吗?〕

〔不要带坏小朋友〕

〔所以……柒兮大大知道捂着柒筱大大的眼睛怎么就没人挡一下镜头?!〕

〔可能就她们四个吧〕



————————————————————

前两天我有想写的,但懒癌犯了,所以说……不能怪我啊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