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谨

听听歌吗?

时间线:温家夜猎时魏无羡扯蓝忘机抹额时

CP:忘羡,曦澄,轩离,追凌,桑仪,明瑶,情愫,真箐

我从没想过我会这么勤奋,算了开始吧

————————————————————

“各位好!我是渃柒笙!想必大家都是知道我和背后几位的,但还是要介绍嘛……诶诶诶!”名叫渃柒笙的女孩被挤开,一个红色头发的女孩凑到镜头前,软糯糯地喊到:“大家好,我叫渃柒筱~”



她头发不长,只到肩膀下边,但上面扎了两个小蝴蝶结,增了几分可爱,穿了一件小裙子,上面披着一件灰外套,红色的瞳孔衬得她皮肤雪白



“阿兮~你不说几句吗?”渃柒筱冲着旁边一身灰的女孩发问。“……在下,渃柒兮。”她看着渃柒筱,好看的眉头皱了一下,随后舒展开,到镜头前行了礼。



“这孩子未来是个好苗子啊。”蓝启仁看到渃柒兮的第一反应就是种白菜,一旁被绑在一起的温若寒讽道:“别人又不是蓝家人,你不会想完成小时候的理想种白菜(划掉)培养完美的学生吧?”



蓝启仁撇眼看了他一眼,没几秒就还了他一个白眼,温若寒见蓝启仁没有搭理自己,所以索性摆摆手不理他了。



“阿姐!你看看她们,天天就知道欺负我!哼╯^╰”渃柒笙向身后的白发少女撒娇,女孩也只是捂嘴一笑,摸了摸她的头:“好啦好啦,你们三个别再闹了,柒兮你有点过分哦。”渃柒兮的耳旁听到了自家姐姐的蝴蝶传音:“就算是你自己的媳妇也别宠得光明正大啊,回去慢慢宠”



……知道了阿姐



〔啊啊啊!柒兮前辈好宠柒筱前辈啊〕

〔我但凡有个这样的道侣还会在这里舔别人家的吗?〕

〔回归入暚V:阿暚,你等会来晓氏找我吧〕

〔哦吼吼,我占到晓归大大的第一了〕

〔好羡慕〕



“姑娘,这个光屏是要做什么啊?”对着女孩说了一堆废话的魏无羡终于想到问问正事了。



女孩斜眼看了他一眼,终于张了张嘴:“我叫渃柒兰,以后就这么叫我吧,这个光屏是用来直播的,上面的人都是我的家人,她们会直播讲你们的未来,放歌,看图。”



话音刚落,后方的仙门百家开始发声起哄:“姑娘,你可别骗我们。”“不会是温家温若寒的诡计吧?”“这别是什么邪魔外道。”



渃柒兰听到“邪魔外道”四个字时眉头往下一皱,看向那人,深粉色的眼睛闪出一道光,那人的嘴开始出现变化,慢慢融化,从嘴开始,紧接着双手也开始融化,到最后,一圈人围着一摊水和几件衣物。



“我希望你们谨记后果,不要再让我听到邪魔外道这样的词!”



随后回头,背后的尖叫声也不管,翘起二郎腿看着屏幕,一旁的男子也冷笑了一下,继续狗腿地给渃柒兰捶腿。



“各位,在下渃柒暚,乃雨铭渃氏副宗主,今日带大家一起聊一聊玄正时期的一些趣事吧。”



女孩虽戴着口罩,看依旧能看见完美的下颚线,一头白中带灰的头发非常引人注目,一双橙色的眼睛勾起他人的心,看得出她在笑。



“先讲课还是先听歌?”渃柒筱歪下头,可爱度满满。



〔就冲这个这个歪头,听歌〕

〔听歌〕

〔感觉听歌好点,听两首再讲故事〕



————————————————————

两首歌,你们绝对吧,不然我就随便挑两首好听的写啊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