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谨

云深不知处1

时间线:温家夜猎时魏无羡扯蓝忘机抹额时

CP:忘羡,曦澄,轩离,追凌,桑仪,明瑶,情愫,真箐

没话讲了,开始

————————————————————

“咳咳,那我们就先讲一讲魏无羡他们在云深不知处求学时的趣事吧!”



“云深不知处……!完了!”想起自己犯下种种罪孽的魏无羡一阵头疼。“魏兄,在下也救不了你了。”



一旁的聂怀桑一听,想起魏无羡的种种作死行为只能出去为他上香。



“魏无羡他当年啊,刚去姑苏就违反家规,还惹了某个不该惹得人,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吧?”



〔我知道!蓝忘机!〕

〔历史里貌似没有讲诶,楼上怎么知道的!〕

〔魔道大祖师……?〕

〔!惊现集美!〕

〔看野史的集美!!!〕



“对喽!魏无羡他们当年去到姑苏时因为拜贴的不翼而飞,魏无羡决定独自去找拜贴,让江澄等着,但很久魏无羡都还没回来,我有点忘了是蓝忘机还是蓝曦臣了,太久了,一千年了吧。”



“一……一千年?!”“怪物吧”“别说,不然地下那个人就是我们的下场!”“呜呜呜呜!(我的声音!)”“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说不了话)”



“聒噪”蓝忘机偏过头,但随后转头道:“是我让江家人进来的。”“原来是蓝湛!”魏无羡一听这话,立马震惊!



“我不是告诉你了吗?你不记得了?”江澄一脸嫌弃地看着魏无羡,明明那天晚上告诉他了,谁让他一回来就倒头睡,屁话都没听进去。



“貌似是蓝忘机,可江澄没有立马进去,又等了半个时辰,结果又有人来了,来来来,有奖竞猜,猜对进群当管理员啊~开玩笑开玩笑,不过真的有奖,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蓝曦臣?〕

〔泽芜君!〕

〔蓝大公子?〕

〔世家公子排行榜第一?〕



“诶?为什么你们都猜对了?”鼻青脸肿的渃柒笙一看屏幕,被答案震惊了,正确啊!



〔魔道……〕

〔大祖师!〕

〔集美啊啊!〕

〔观看野史ing.〕

〔野史太香了!〕

〔没野史就没心肝〕

〔墙都不服就服野史〕

〔没有野史哪来的CP墙〕



“师妹……你那天和泽芜君一起走的?难怪那么早,回去都没看到你。”

“蓝忘机的确同意让我进去,但我等你也是真的,最后也是泽芜君劝了我我才进去的,他还带我随意走走聊天,带我去房间。”

“哦~难怪啊”



“那……前三位答对的记得私信渃柒兰,我们继续说,因为魏无羡回来过晚,天已经完全黑了,但我看了一眼,他因为惦记姑苏的天子笑,买就算了,还买了两坛,所以他就犯了家规。”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背后凉嗖嗖的。”被当场揭发罪证的魏无羡背后感到一阵凉意,回头



虞紫鸢抓着她面前的屏障,突然,她的手出去了……



哦豁,完了



虽然紫电在这没有用武之地,但对于虞紫鸢来说,还是很趁手的



————————————————————

蓝忘机:没有伤及无辜,很好

江澄:让你做,后悔了吧

江厌离:心疼

金子轩:一阵暗爽

魏无羡:我错了……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