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谨

凹凸未来

凹凸直播未来向,雷者左上角

有自设人物,时间线是迷宫赛刚结束

CP向:雷安,瑞金,卡埃,凯柠,伊秋,蛰霍,银幻,佩帕,鬼莱,雷祖(还有后面再加。

接受就开始——————————

  

“走慢点。”几人穿插走在凹凸大厅里,刚结束的迷宫赛让她们心有余悸,毕竟她们也一同参加了与小黑洞的战斗,她们铺助了前四的战斗,虽然受了伤,但没有比他们严重。


正决定休息的她们感受到了场地的晃动,一抬头就看见凹凸大厅的上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地面还在不断出现屏幕,但那附近有两个瘫倒的身影,是艾比和埃米。


一道剑光闪过,是安迷修,他从较远的距离快速赶来,在他快冲进去的时候一条发带从里面带出了他们,看到发带安迷修瞬间放心了,扭头朝着发带的方向走。


“言谨小姐!艾比小姐和埃米怎么样?”安迷修准确来到了一位灰白发女孩的身边,看着艾比埃米有没有受伤。


“放心吧安先生,我把两根发带都扔出去了,他们一定是没事的。”女孩边拆着他们身上的发带边向安迷修道平安。


两条发带解开艾比埃米后,迅速飞回言谨的头发上自动绑了起来。


“呆头骑士!那是什么啊!我都快被吓死了!”艾比从发带里出来后抓着埃米扑进了安迷修的怀里使劲哭,“我…我差点以为要死在那了!”


埃米虽然没哭,但也心有余悸,当时他比较冷静,原本想用恶魔之手把那个打爆,但完全没用,反而差点掉进裂开的地缝。


“言槐!屏幕拿好点!”


屏幕在此刻发出刺耳的声音,伴随着一个女声,屏幕开始逐渐变亮,凹凸大厅也逐渐被包围起来,所有人都被集中,声音开始嘈杂起来,就连天使都被一一赶了下来。


“我知道了啦,凯鸢,你这么凶未来是没对象的啦。”屏幕亮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女孩的脸,她灰白的发色让人不自觉想到了某个人,眼睛中的紫带了点绿色,但却没有任何违和感。


“谁要你管啊!”旁边的女孩脸都红了,大致就是那位叫凯鸢的女孩吧,她有着一头黑色的中长发眼睛就像是一颗绿宝石,纯洁到没有任何杂志,但头上戴着一个柠檬。


大家的目光开始看向安莉洁和安迷修身旁的言谨。金在一旁抓着格瑞道:“格瑞,那个女孩子怎么有点像……安莉洁啊。”小男孩已经吓懵了,格瑞也不太清楚,他原本想举起烈斩但却没有任何元力可使用。


出于刚刚在迷宫赛的帮助,金小队把安莉洁护在了里面,凯莉不情不愿的,但她看着屏幕上的凯鸢不自觉生出了好感。


言谨最厌恶被人揣测的目光,即便被安迷修,呆毛姐弟和自家妹妹护在身后的她也放出了自己的威压来震慑所有人。


“走了走了,把你的好妹妹叫出来,我们把直播弹幕打开。”凯鸢把一个小方砖丢到言槐手里,坐上了一个像是星月刃的东西上,和星月刃不同的是什么有着片片冰霜,开着雪花。


“好的呢~莱莱!等下来接我!”言槐向着远方招着手,蹦蹦跳跳地和凯鸢走了,她们来到了一个类似学府的地方,用元力技能飞到了最高层,言槐迅速跑到桌子旁坐下,开始变得端庄起来,对着凯鸢道:“好了好了,开始吧。”


“呦,这时候知道自己是妖族族长言谨之女啦?你妈知道不知道得多庆幸。”凯鸢为了逗她在一旁打趣她,她也不自觉脸红,毕竟自己身为长女,未来的继承人,的确不可以这样一天天就知道嬉戏打闹。


“她……是我的孩子?”言谨满脸的震惊,毕竟自己已经对某人表过白了,怎么可能再和别人结婚生子,她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未来不忠了……


“那个绿色的眼睛……”

“诶,会不会是安迷修啊,看现在这么护着呢。”

“我觉得有可能诶,看啊,那个维护的意思都要跳出来了。”


听到这些话的言谨慌了神,她有点害怕,虽然自己和安迷修没有关系,但她害怕谣言,任何的谣言,自己早就与安迷修说明了自己的性取向,原本害怕安迷修会厌恶她,但安迷修反而很欣然地答应她们姐妹的组队,这让言谨很开心,与他成为一起帮助他人的同伴。


她难得沉默地低了头,她害怕流言蜚语,害怕任何造谣,低头的时候她感觉到了耳边有风,像是挥剑时力气过大的样子。


“谨姐姐……”


熟悉的声音让言谨愣住了,一抬头是那张脸,她日思夜想了许久的脸,还没反应就被人抱住了,她紧紧埋进言谨的胸口,她在颤抖,许久未见让她们分外开心,但她黑着脸抬头:“哈哈,希望不要让我在这抓到你出轨哦。”身后的剑闪出剑芒,曾经差点被这把剑腰斩的孩子开始害怕。


“……”害怕JPG.


“唉,母亲都很累了,再过几年就我当家了,到时就得和小莱成亲了。”言槐挠挠头,脸颊有点羞红,“咳咳!别聊了,开始吧!”


“好好好,那我开始了啊。”凯鸢打开了手机,紧接着所有人在屏幕上开始看见一条条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在快速地出现。


-凯鸢小姐不准时!

-迟了快半个小时,凯鸢小姐你没有心😭

-诶?今天是言槐姐姐啊,那没事了,凯鸢小姐没有心就没有心吧

-ls真的不怕雪月标吗?

-冰霜天下也可以怕一下的


“好了各位,今天我们是来直播讲解各位对最后这届凹凸大赛的问题的。”


“最后?”

“难道后面凹凸大赛就没了?”

“说不定我们是最后一届呢。”


整个空间开始叽叽喳喳地说了起来。


“安静。”


一阵强大的气流压了下来,把刚刚在剧烈讨论的人们给压在了地上,同时也叫醒了嘉德罗斯,以及——雷狮海盗团。


“我希望,所有人都好好看着。”


来人是位黑发少女,她的左边嘴角下边有颗痣,鼻梁上也有,这两颗痣衬得她面部集中又柔和,虽然她说话并不柔和。


但不知道为什么,言谨对着这位女孩有着一股子的亲切感。

评论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