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谨

云深不知处3(第一首歌)

时间线:温家夜猎时魏无羡扯蓝忘机抹额时


CP:忘羡,曦澄,轩离,追凌,桑仪,明瑶,情愫,真箐

快乐快乐,决定了,爆更!(ง •̀_•́)ง

大概两三千字,连续几篇都这样!

————————————————————

“大家都知道,魏无羡在第二天的课堂上说了一句话,也成了他后果的起因”“我们放一下吧”渃柒笙跑到渃柒暚旁边捏捏她的手,卑微祈求道。



“行啊,那就放……同道殊途吧。”



“咳咳!各位,将要放歌了,大家好好听,这里有你们的未来,好好珍惜。”



【幼年魏无羡: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啊?!

蓝启仁:你!真是本末倒置,罔顾人伦!!

幼年蓝忘机:云深不知处禁酒。

幼年魏无羡:好吧!那我不进去,站在墙上喝,不算破禁吧?

幼年江澄:哼!把蓝忘机和蓝启仁都得罪透了,你明天等死吧,没谁给你收尸!

幼年魏无羡:嘿,你都给我收尸这么多回了,也不差这一次。】



“要看弹幕吗?”渃柒兰看向他们,礼貌地尊重一下他们,但在他们还没说话时立马点开说:“不说话当你们默认了。”



〔灵气也是气,煤气也是气,煤气为何不能为人所吸呢?〕

〔当然不算破禁了,再说了,相信含光君一定不会是个睁只眼闭只眼的人〕

〔羡羡啊,你最终终是无尸可收〕

〔楼上不要发刀啊!〕

〔终是只能在刀尖舔糖〕



江厌离在看到那个无尸可收时呼吸顿了一下,随后才缓缓转动眼珠,看向魏无羡,他貌似也被吓到了,一转头,发现江厌离正看着自己,赶紧换了个表情,挠挠了脸,给江厌离一个大大的笑脸,渃柒兰看着他,勉勉强强:“假笑怪迟早笑僵脸,不想笑了又变不回去。”



【温宁:生前风采有谁听闻

                身后恶名竟无人争

                当初穿林拂叶见识得

                白衣少年胆怯几分】



〔心疼我家小天使〕

〔ls虽然我赞同你的话,但小天使是我家的!〕

〔没一个怕被宋岚前辈削,被温情前辈扎的〕

〔虽然怕,但不要怂〕




看着屏幕上的字,秦愫对温宁此人印象没有,并没有什么感想,可因为手腕被绑在一起,所以她发现了身旁的人手正在颤抖,且看到恶名时立马回头,看见自己的弟弟正抱着年幼的温苑,缩在最角落。



魏无羡看着人名,表示有点记忆,但有点忘了,摸了摸下巴,脑海里立马有了记忆:“温宁!温琼林!江澄!你还记得吗?就今天那会儿还没开始的时候我遇到的那个射箭特别棒的少年吗?他就温宁!”“不记得。”江澄拨了拨自己的记忆芯片,但没想起来,多半是魏无羡说了他坏话自觉忘掉了吧。



话说,小天使是什么?宋岚不知道,但看来姐姐未来很好啊,我们的温宁小可爱听见了自己,却一点不在意自己,反倒看到了姐姐,为姐姐着想。



【绵绵:插科打诨风流言论

                倒是涨红了脸好个天真

                若是这家纹辱没身份

                何妨放下衣袍知还恩】



聂明玦听着这话立马夸奖道:“这姑娘好生潇洒重情义!”



在金家人附近的绵绵看到自己的第一个瞬间是——害羞〃∀〃

但看到放下衣袍知还恩这段,又有点疑惑,难道……自己未来会为了谁退出金家吗?



【金凌:

              眉间这点丹砂轮不着外人管教

              仙中牡丹天生该骄傲

              无奈独来独往剩一柄长剑桀骜

              恩怨阴错阳差何时能了】



〔啊啊啊!差点成为全魔道最幸运的小孩的阿凌!〕

〔都怪那个金种马!〕

〔请不要侮辱金字,这个种马已经被我们开出祖籍了,所以,以后就叫他种马〕

〔请问他还有坟吗?我想去他头上蹦迪并疯狂踩他坟头!〕

〔不要想,已经被移除了,找不到了〕



“这……后辈怎么能把祖辈移出祖籍?!”

“大不孝啊!”



此时的一个尖叫声吓到了所有人,在金夫人看向屏幕时看到名字时都惊了,除了她的宝贝儿子子轩外还有其他姓金的杂种,第一个反应是看向种马,并强制性询问。



“这这这……夫人我不知道啊……”



看着他受伤,渃柒兰不知道为什么感到心情一阵大好,连和男子说话都多了。



【蓝忘机:也曾按耐心思避尘循礼数

                    也曾撩动一曲杯酒醉姑苏

                    如何叫我不在意

                    有道是逢乱必出

                     云纹抹额也难禁锢】



魏无羡看着屏幕,愣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里有点空落落的……但他还是换了副符合现在该有的表情:“蓝湛!看来你未来用情之深之切啊,哈哈哈!”

蓝忘机看着这段话,自己……未来是这样的吗?



在空间内,一个人勾起了嘴角,哪怕是细微的笑声也立马被渃柒兰捕捉,眼中的柔情立马变换成杀气,大喊:“温肃涵!出来!”




一角落真就走出一男子,整个人一副懒散的样子,但被那双黄色眼眸盯着却非常不舒服:“抱歉嘛柒兰姐,我错了,可以吗?我这不是没找到柒笙嘛,她们在哪直播的?告诉我我立马就走。”



渃柒兰一皱眉头,随后舒展开:“后半边林子,应该是那的一座小庙,设有法阵,自行解开”



“多谢”一声多谢之后,便消失不见。



【魏无羡:也曾随心所欲潇洒做顽徒

                    也曾剖还金丹陈情太辛苦

                     乱葬岗上有乱骨

                     孤身入鬼道邪途

                     献舍魂还何来羡慕】



“鬼道?!魏无羡!你最好不要修什么鬼道!”江澄想到魏无羡那天与蓝启仁的对话,怕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立马抓着他的衣领。“诶诶诶,江澄,放心吧,打死我都不会修鬼道的,放心吧。”



蓝忘机看着那个剖还金丹四字,眼中流露悲伤,心中想着“剖金丹……很疼吧,那他未来是怎么扛下来的”但当事人并没有看向那些。

反倒是一人眯起了眼,是嘛,魏无羡,这修鬼道师祖?那未来不为我所用,就只能毁了他。




【蓝思追:糯米粥含口入

                    熟悉辛味是何故

                    问灵布阵颇为领悟】



“这蓝思追为何人?”蓝曦臣看向渃柒兰发问,后者头也不回立马脱口而出:“你们蓝家未来的小辈。”



【江厌离:阿羡……我……我马上就要成亲了,过来给你看看】



“什么?!师姐成亲了?!”

“阿姐成亲了?!”

两个师兄弟一脸懵逼,江厌离身旁的金子轩一愣,但想到自己已经与江厌离解除了婚约,就松了一口气。



“对喽,想起来,厌离成亲时我有代魏无羡去看看,还画了画,给你们看看。”



说完,渃柒暚便从储物袋里拿出一张画相,上面一位女子身穿红色嫁衣,上面的金银首饰颇多,可见这迎娶的人的出手阔绰



平时不加修饰的脸上终于画上了妆,贴了花钿,脸颊微红,头上一双手正为她揭下盖头,



〔听说以前江厌离前辈被人说相貌平平,……她相貌平平?那我是什么?相貌成灰?这,我那脸都不能看〕

〔她相貌平平那我就是微细胞〕

〔lss在?拆,懂?〕

〔江厌离前辈要是相貌平平我直播吃三吨热翔!〕

〔虽然很想看ls吃翔,但不得不说,江厌离前辈是真的很美〕

〔江厌离相貌平平?笑死,这难道不是天仙下凡?〕

〔ls就是天仙下凡〕

〔她要相貌平平那我就三层叠加的马赛克〕



看着屏幕上身着婚服的江厌离,所有人都脸红了,包括她自己,没人不自觉地去瞟她,但魏无羡和江澄是愣的吗?他们两个立马一个在前,一个在后,但还是没挡好,突然他们被挤了一下,转头一看,是蓝忘机和蓝曦臣,他们也凑了过来,



江厌离被五个人挡得严严实实,你问我为什么金子轩也在帮忙?因为……



〔姐姐姐姐,还有一半呢!〕

〔我也想看旁边的〕



“那行,”渃柒暚把画卷往屏幕拉远了一点,整张画暴露在屏幕上,所有人都看见了,揭盖的人是——金子轩“怎么样?画的怎么样?”



他也面带微笑,眼睛微闭,脸颊微红,一身红婚服,双手正抓着江厌离的盖头往上掀。虽然现在的金子轩不知道为什么未来的自己会娶她,但他真的对这个穿着婚服的江厌离一见钟情的,但已经解除了婚约,总不能反悔吧,所以……只要自己在这里证明对她是真心的出去说不定就能重新再续前缘。



于是,金子轩在意识到魏无羡他们的靠近,就立马抓住与江厌离绑住的手,两人十指相扣,立马向里面缩去。江厌离感受到了温度,紧接着突然被人抓紧,这对于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生来说,都是一个心跳,更别说是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人,脸顿时红得像个红苹果一样。


————————————————————

这可能是我第一次更这么多,默默写一下轩离,忘羡,曦澄的感情戏。嘿嘿嘿

最近看朝俞和究惑的联动,不错不错,我已经追了好几篇了,突然自己也想写,但不是朝俞,是自己,而且也很想写朝俞,你们觉得我写好呢,还是不写好呢?

还有,本人的更新时间为四天一更,如果没有,那可能就是我不在了,谢谢😃

小红心不要钱,

小蓝手也不要,

施舍点呗……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