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谨

云深不知处4

时间线:温家夜猎时魏无羡扯蓝忘机抹额时


CP:忘羡,曦澄,轩离,追凌,桑仪,明瑶,情愫,真箐

感觉自己产粮得太慢了。

————————————————————

江厌离的手指在金子轩的手背上轻轻抚摸着,这是一只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指腹在略微鼓起的手指关节处扫过,随后像下定了决心一样,以非常小的动作转头


就看一下……


抬眼,一双眼睛正在悄悄盯着她,两人视线对上,江厌离刚刚淡下去的脸又红了起来,

金子轩也没好到哪去,那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江厌离在手背上的动作,导致他不仅手背真的痒痒的,心里也痒痒的……


“咳咳……继续听吧”渃柒兰看着他们三对小情侣在那暧昧,立马起了鸡皮疙瘩,毕竟每年除了清明节,都™给过成了情,人,节!妈的……


【蓝忘机: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看着这句话,蓝启仁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兄长——青蘅君,他当年并不是真的想把他们两兄弟母亲关起来,而是因为他喜欢她,他不想让长老处罚她,毕竟这个处罚会搭上性命。


“蓝湛!你未来会把谁藏起来啊?难不成是……蓝二夫人?”魏无羡听完,把手搭在蓝忘机肩上,由于绑着的缘故,蓝忘机的也被迫抬起,因为想要小调戏一下蓝忘机,魏无羡的头往里缩了缩,但又想看看蓝忘机的表情,所以他把头再略微抬起,

此时两人的姿势有点特殊,暧昧,因为远点看的话就像是魏无羡把手压放在蓝忘机的手上,而蓝忘机的手又像是挑起了魏无羡的下巴,


“啧……艹”渃柒兰轻轻一撇就发现他们两个卿卿我我虐狗就感到一阵气愤,要是可以旁边的人直接在她头上涮火锅烧烤了,这么旺的火不用来烧烤可惜了狗头保命


“谁惹柒兰姨姨这么生气啊?”一阵女声出现,在渃柒兰的背后立马出现了两个人影,最重要的是……


“柒兰,到时候长出皱纹可就不好看了呀哈哈”

“师……师姐?”


一声师姐叫出,引惹众人转头,那人一顿,一回头……江,厌,离……?

“你在叫我?”那人和江厌离的脸一模一样,站在原地的江厌离瞬间腿软,差点跪坐在地上,得亏金子轩眼疾手快,立马扶住了她。


她身上穿着一件淡红色的长袍和江厌离平时的穿衣风格完全不同,脸上也画着浓妆,她是没想到魏无羡能只凭一个后脑勺和她微微俯身的动作看出她与江厌离的神似之处。

“自我介绍一下,在下程厌离,不叫江厌离!”她最后在“江厌离”三字加重,眉头微皱,非常生气。


“茗熙,你怎么来了?”渃柒兰抓住另一个人的手轻轻问道。“母亲们正在直播工作,我没出去了就来这了。”

另一位头发过长,平时都藏起来,时不时拿头发起来编来编去的,这是一位淡紫色中穿插了白色头发的人,渃茗熙脚步轻快,跳来跳去跑来跑去地围在渃柒兰旁边。

“够了别跳了,继续听!”忍无可忍的渃柒兰发怒了,瞧,这不就很快嘛。“好啦好啦,柒兰别生气了”“聂狄你就知道偏袒他们!”没错,这个出现了几篇了的男人终于有了名字!狗头保命

渃茗熙:年轻人不讲武德

渃柒兰:你信不信你连明天的太阳都看不到!

渃柒笙:明天阴天。乖巧.jpg

聂狄:你就皮吧


【江澄:魏无羡!你若执意要保温家的人,我便保不住你!】

在众人还在刚刚的打闹中听到了这一声怒喊,但凡耳朵好点都听得出是江澄的声音,但其中又提到了一个人,魏无羡


所有人都在窃窃私语,江澄扯着魏无羡的领子质问,江厌离却眼直直地看着程厌离,而程厌离也发现了目光,慢慢走下去,出声道:

“你们想知道为什么江澄在魏无羡选择保护温家人时那么气愤吗?”

两个主要人物面面相觑,最后还是江澄出声发问:“……为什么?”两位少年心感不安,但还是相信不可能,可程厌离的回答使所以江家人震惊

“因为……未来会有一个叫…血洗莲花坞的饭后闲话,”她托腮洋装思考道“好像就活了三个诶,啊,真巧!就你们三个”

渃柒兰之所以不想去惹程厌离就是因为她的语言摧残能力强,且观察能力强,一般人都会被她抓住破绽反杀,直到遇到了渃柒暚,她才乖乖听话。


不过那些正道者又开始了立道“这魏无羡竟然帮助屠了收养他江家的温家”“啧啧啧知人知面不知心”“啧啧啧,一只白眼……lang”

“说啊,继续。”

程厌离不知何时拿出一把剑,上面纹着“生烟”,那群碎嘴的人中有一个被从右嘴角划了一刀,这直接划到了右耳前一厘米,无一人不被震惊,甚至很多女修跑到角落呕吐。

“柒暚啊,看见小离了吗?我有事找她”画面出现了别的人,对的,还是江厌离,但程厌离一看到她立马动身消失,紧接着出现在她背后,“啊,你在这啊,我找你挺久了。”“你…你怎么在这?”

“因为我发现‘生烟’不见了,所以就想是不是你拿的,顺便把‘世离’拿了过来。”说着江厌离把剑拿了出来,程厌离把两把剑抱在怀里,这两把剑长得非常相似,且可以发现两剑各有一边一模一样,是可以拼凑在一起。

“好啦好啦,师姐,快回去吧,不然某人就要和我们恰醋咯!”

渃柒笙缩在姐姐怀里笑道,听到这话江厌离脸立马就红了,然后摆摆手说:“阿笙你就别打趣我了”“我送你,走。”

程厌离立马挽上江厌离的腰念诀走了。


————————————————————

貌似没写多少……还有程厌离和师姐是同一个人,后面会说的,然后下一章写完这首歌!

评论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